学院系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系统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歌训练活动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1-05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军歌训练活动

为展示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加深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其爱国意识,2021922日晚上,管理学院2021年新生军歌训练正式拉开帷幕,并在922日、23日、25日进行为期3天的训练后,于2021927日晚上迎来了军歌比赛暨颁奖仪式。


新生训练场景

本次比军歌训练及比赛中,我们邀请了中歌艺术学院大三大四的师兄师姐担任我院军歌训练的导师和评委,在比赛当晚,我部还邀请了管理学院辅导员姚树凯老师、陈晓文老师作为军歌比赛的评委和嘉宾出席现场,老师们发表讲话,对本次军歌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并且鼓励大一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姚树凯老师讲话

陈晓文老师讲话

在本次军歌训练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是财管1211和财管1212;二等奖的班级是会计1211和会计1212;三等奖的班级是工商1213和工商1214;优胜奖的班级是会计1213和会计1214,行管1211和行管1212。颁奖嘉宾为姚树凯老师、陈晓文老师、中歌艺术学院陈雅茹师姐、赵帅师兄。在恭喜获奖班级的同时,感谢担任本次训练的导师,感谢各位2021级新生班助师兄师姐的支持,感谢管院团学文艺体育部成员的努力。


颁奖现场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课外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希望新生们不骄傲,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十日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